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警察丢枪和军人丢枪, 惩罚比你想的还要严重!
详细内容

警察丢枪和军人丢枪, 惩罚比你想的还要严重!

 

在五六十年代,并不是只有公安机关拥有枪支。邮政、水利、电力等社会各个机关都拥有枪支,此外,大中型国有企业的保卫部门也拥有枪支。其实,从实际情况来说,很多部门根本用不到枪支。由于枪支缺乏严格管理,出现了被盗和丢失的情况。90年代初期,河南省会郑州发生了类似的案件。一名工人盗窃了企业保卫科的两把54式手枪,随后展开了报复杀人。直到公安机关侦破案件,将手枪还给企业保卫科,保卫科才发现自己的枪丢了。在山东省,一名干部的手枪被盗。凶犯利用这把手枪制造了好几起案件,造成了群众伤亡。加强对枪支的管理,同时严格控制拥有枪支的部门数量,已经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事情。

事实上一般来讲,出现这样的情况,上级都会对这些丢失枪支的军人或者警察进行严厉的处罚,当然了这也要分情况,首先就是枪支丢失之后,他们有没有立刻寻找并且上报,如果没有,甚至隐藏消息,那么他们受到的惩罚就更严重了。

 因此,管好、用好枪支,是涉枪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对枪支的管理必须提前制定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实际上,如何让警察和军人在枪支领用后一直处于受控状态,丢失了也能迅速找回,一直是枪支管理的痛点和难点所在。

       传统的枪支管理方法和手段,依靠“技防+人防”的双重手段,仅是对枪库中“静态”枪支的领取、归还进行流程化管理,但对领用后处于巡逻、执勤等移动状态枪支的管理,仍存在一定的监管盲区,导致出现问题后,不能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置,具体过程难以清晰还原或追溯。


 为了提升涉枪单位的智能化水平,实现枪支管理的全过程、全天候智能化管理,中安创科的“枪弹静态/动态管理系统”,为涉枪单位对“动态”枪支的管理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318.jpg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