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公司领导新年元旦贺词
详细内容

公司领导新年元旦贺词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告别了极不平凡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旧岁已逝,又开新篇,此时此刻,我们既要总结过去的成果与经验,又要谋划未来的蓝图和路径。

如果时间是一种攀登,我们在这历史的高点驻足回首。刚刚过年的2019年,是我们公司各项事业在困难中前行、在挑战中奋斗的一年。也是我们继续深化改革、依法治企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公司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抹去浮尘,擦亮梦想,我们深知,成绩属于过去,辉煌还看今朝,未来更需开拓。亲爱的朋友,中安创科7年来的不断成长得益于诸位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与支持。展望2020年的奋斗目标与发展蓝图,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秉承着对军警装备事业的深沉热爱,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中安创科一定能更上一层楼,实现新的梦想、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长风破浪会有时",中安创科已整装待发,在这蓝天白云之下,我们将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在这新春佳节之际,中安创科总经理携班子成员谨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事业有成!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