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中安创科智能枪支管理系统
详细内容

中安创科智能枪支管理系统

一、产品概述

中安创科科技,针对传统枪弹处理存在的弊端,并根据现实中警务用枪人员2人2锁的底线安全要求,自主研发了智能枪支管理一系列体系。本体系由智能型枪弹一体专用保险柜与智能枪支管理后台一起组成,整个过程贯穿枪弹全链条生命周期的智能化垂直管控;可应用于全国各级区域公事用枪单位和部门,对从底层派出所到省级公安体系枪支、弹 药组网智能处理的需求都得到实现。

二、产品功用

领枪还枪申请

根据现实中警务用人员用枪2人2锁的底线安全要求,可以同时经过处理途径、APP、枪弹柜嵌入式操控系统控制,进行身份验证,实现在线枪支领取或者归还的申请,领导同步审批;还枪一起经过枪支管员进行归还;全程电子化操作,从枪弹从收购、申请、审批、定位跟踪、归还、毁掉的全生命周期。


枪房管理

选用枪管员管理方式,从枪弹采购、枪弹调拨、库存查询、枪弹保养、设备维修、报警推送等一体化模式;主动生成信息档案管理模式;当出现枪支运用超时、枪支寄存方位不正确、枪支保护保养过期、弹 药库存短少等状况,将经过报警推送提示相关处理人员。

 

日常管理

枪弹处理和用户处理上的根底信息设定;日志中心可对一切枪弹操作行为进行实时记载,并实时显现枪弹库内一切枪弹柜状况,支持枪支动态管理;实时对枪弹数量,包含用枪、还枪、库存、维修、毁掉等状况进行核算,不在填写人工制表,提升数据剖析功能。

1 (1).JPG

产品优势

智能一体化安置

整合智能枪弹柜体系、门禁管理体系、安防视频体系和报警管理体系等,经过技防、物防、人防,结合智能枪弹库一体化管理,全方位一起管控,确保一枪一弹,由内到外的全面安全性。

多生物识别技能

支持指纹验证、虹膜验证、人脸验证和酒 精检测等活体验证技能,极大进步了公事用枪安全性,并加快身份验证速度,可根据用户需求活络调配。


枪支动态管理

供给枪支定位、轨迹查询、枪支离身报警等功用,对枪支动态离位、在位信息进行实时管控。结束公事用枪动静态综合管理。


操作日志主动记载

对枪弹柜和处理途径的一切操作进行实时记载,例如门禁开关、视频录像、领还枪支和反常报警等状况,可按期导出打印给领导阅读审批,过程领还枪全过程痕迹化、有理有据、可追溯查询。


多级联控一键接入

中心管控途径支持省、市、区、镇分级安置、会合监管,上下联管联控长途处理方式,一键接入全国枪支处理信息体系,根绝处理缝隙。

中安创科智能枪支处理体系,可根据用户需求安闲配备,扩展方便,真实实现智能化管枪不误事,用枪不出事,保养有规划!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