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枪支离位是什么
详细内容

枪支离位是什么

       军事单位岗哨枪支离位系统是公司根据近期某些军事单位发生的袭哨、抢哨、擅离岗哨、抢夺枪支等事件为背景,以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技术、监控技术、通讯技术、RTLS实时定位技术为基础而开发出来的安防系统。该系统具有:枪、人离位实时告警、事件记录、撤防布防、追踪定位、实用性广、强抗干扰等特点。

枪支离位报警系统定位阅读主机采用 125K 433M双频RFID技术,通过 125 K Hz 发送定位信号,当枪支标签检测到 1 25KHz电磁波时自动从休眠状态转换为工作状态,休眠状态能够有效降低设备功耗,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5 (2).JPG

     枪支标签工作状态时通过 433MHz向定位阅读主机发送标签状态信息,包含:电量不足、拆卸破坏、枪支离位等。定位阅读主机获取数据后发送给值班室系统管理软件,并实时触发报警,联动关联视频图像弹出,有效防止哨兵枪支被抢或者哨兵持枪逃跑等事件发生。

枪支标签是为枪支离位报警系统定制研发的有源RFID标签,内部集成433MHz、125KHz频段,125KHz用于定位检测,433MHz用于数据传输,实现枪支离位、电力不足、拆卸破坏等报警功能。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