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枪支离位定位
详细内容

枪支离位定位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泽县分中心受临泽县公安局的委托,就临泽县公安局武警临泽中队智慧磐石工程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评标委员会于2019年3月25日确定中标结果。现将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文件编号:LJYZC2019030403015
二、项目预算金额:玖拾伍万叁仟零肆拾捌元整(953048.00元)
三、中标内容及结果:枪支离位智能报警系统定位阅读主机

功能特性
1、 枪支离位自动报警:当枪支离开岗亭,自动检测离位信号,上传报警信息到值班室。
2、 标签拆除破坏报警:当士兵非法拆除枪支上电子标签时自动上传报警信息到值班室。
3、标签电量不足报警:支持电量检测,标签电池电量不足自动上传报警信息到值班室。
4、支持枪支自动注册:哨位无枪支,有枪支进入并且持续保持10秒以上即注册在位。
5、支持正常换枪操作:当哨位原枪支在位时,有新枪支出现,此时原枪支离开,系统自动判断哨位换枪操作,不触发枪支离位报警,只是记录事件。
6、支持枪支离位检测时间段设置,当设为全天时,则任意时间枪支离位均触发报警;当设为某时段时,撤岗时间前后30分钟内枪支离位不触发枪支离位报警,只是记录事件。
7、融入哨位执勤系统:枪支离位报警设备接入哨位集成箱管理系统,实时显示各哨位枪支在位状态,发生枪支离位报警时联动视频弹出并语音播报。
8、 工作频率:125kHz,433MHz;识别方向:全向;定位距离:0m-6m;
9、 枪支离位报警误报率﹤1%,标签电量不足误报率﹤0.1%,标签拆除破坏误报率﹤0.1%;
10、 网络接口:1路10/100Mbps自适应以太网RJ45接口;
11、 工作电源:DC24V±10%;设备功耗:整机功耗﹤15W;
12、 工作湿度:10%~95%(无冷凝);工作温度:-20℃~+55℃;

 5.JPG

枪支离位智能报警系统防盗长枪标准功能特性
1、 工作频率:125kHz,433MHz;识别速度:>160公里/小时;
2、 枪支离位报警误报率﹤1%,标签电量不足误报率﹤0.1%,标签拆除破坏误报率﹤0.1%;
3、 电池寿命:>6个月,电池可换;电池不足报警:电压﹤3.0V;截止工作电压:2.2V;
4、 工作电源:2.2~5.5V;标配电池:ER14250-3.6V;设备功耗:﹤0.36mW;
5、 工作湿度:10%~95%(无冷凝);工作温度:-20℃~+55℃;
6、 安装方式:放置于枪托附件匣内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