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执法记录仪在深圳投入使用
详细内容

执法记录仪在深圳投入使用

      中安创科执法记录仪所记载的画面,在作为规范民警执法行为的同时,震慑当事人的言行举止。随着广大群众维权意识的增强,维权意识也慢慢根深蒂固。面对民警执法,如果当事人不配合,执法民警应该及时迅速的还原现场,为化解矛盾,zui大程度的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供支持。中安创科执法记录仪已经在深圳执法部门投入使用,画质清晰流畅,全程摄录毫无障碍,清晰回放快进快退。深圳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记录执法人员和当事人的所有言行举止,切实监督民警的执法过程,落实文明执法的要求。
   中安创科执法记录仪拥有4200万像素,4608x3456像素分辨率,专业级拍照画质,采用超大广角镜头,zui高60FPS摄录,分辨率1920x1080,拍照无遗漏,不存在任何死角,入境画面多。单独录音功能,可通过一键式进行录音,全方位拾音,不遗漏任何细节。集成对讲机通话功能,兼容数字,模拟对讲机,通过专用连接线连接。30分钟不操作可自动休眠,休眠状态下遇紧急状况可一键式进入摄像状态。

20170717040842966.jpg      数字变焦功能,支持多倍数字变焦,可根据执法环境的距离来调节远景或者近景拍摄。3000毫安内置锂电池3米抗震防摔,IP68级防尘防水。使用管理软件时,自动与计算机系统时间校对,确保时间的准确性,减少争议分歧。大口径镜头设计,拒绝死角,防止遗漏,拍摄效果一览无余。 集成对讲机送话器功能,兼容数字,模拟对讲机通过专用连接线连接,可以单独录音,通过一键式进行录音,全范围拾音,不遗漏任何细节。内置多颗大功率红外光源,15米有效夜摄距离。
   中安创科执法记录仪所记载的影音资料,真实客观,不掺杂任何的私人感情,对于维护执法公正性,促进执法规范化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