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智能枪弹柜、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详细内容

智能枪弹柜、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编号: TJGLXX2019-128

招标编码:CBL_20191220_102671412

开标时间:2020-01-1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智能枪弹柜、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智能枪弹柜、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名称: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智能枪弹柜、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采购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TJGLXX2019-128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品目号

货物名称

预算

备注

品目一

智能枪弹柜

1020000.00元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二

枪弹库安防系统改造

408501.07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被“信用中国”或“湖南信用”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2 月 20 日起至 2019年 12 月27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提供营业执照(加盖公章)、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年  1 月 1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 2020年  1 月 1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六、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如下:

2、保证金:品目一:人民币贰万元整(RMB¥:20000.00元);

品目二:人民币玖仟元整(RMB¥:9000.00元);

3、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前(含),以银行回单为准。

4、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且从投标人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 (1).JPG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