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信息感知体系
详细内容

信息感知体系

信息感知体系

一、系统组成:

               电子哨兵系统、无人机监控系统、全景监控系统、热成像监控系统、哨位终端系统、融合通信系统。

二、系统概述:

              在目标之高低点安装全景监控设备,在周界、要害部位和哨兵观察盲区部署热成像摄像机,电子哨兵和枪球联

       动跟踪系统,部署无人机等,引接目标周界、要害部位、重要通道和社会面监控,构建实时、全域、可视、灵便的执

       勤信息网络。扩展移动平台,运用电子网络技术,部署移动监控系统,同时将周边区域、友领车组,社会慢监控等引

       接至移执勤平台,实现武装巡逻、押解押运等动态勤务全程可视、全域可控。

1.png

三 1、电子哨兵系统


        电子哨兵对警戒区域内危害安全的情况进行智能监控、判断和预警。

2.png



2、无人机监控系统


3.png

        无人机具有机动灵活、视野全面、操作简单的有点。具有巡查目标周界、即使发现异常、快速处置等功能。

3、全景监控系统

为了对执勤目标单位的整体动态有全面的掌控,并在事件发生前进行预知防范,需要部署大场景、智能化以及具备自

动跟踪功能的监控系统。

4.png

【非常直观的临场感】

全景摄像机从高处俯视整个区域,从而掌握区域实时状况,系统以画中画形式切换观看低点监控设备实时画面,

呈现实景地图效果。

【结构化信息标准】

在视频上对范围内的视频监控点位做结构化信息标注,当遇到突发情况时,根据结构化信息查询到监控点位置

进行视频联动,亦可同时利用守望者从联动功能快速了解现场情况。

【丰富的产品组合】

通过平台管理,低点设备在原有状态无需升级改造就可以跟增强现实高空瞭望设备交互,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立体化防控。

4、热诚像监控系统

有机融合图像算法和温度算法,实现高度精度的智能分析功能,可有郊区分人、车、动物等,同时可对各运动目标

进行持续跟踪。

5.png

【穿越警械线】

在画面中设定相应的警械线,当有物体穿过警械线时,将触发穿越警械线报警规则,热场像摄像机会立即发出

报警信号。

【区域入侵】

在画面中设定相应的警械区域,当有物体进入到警械区域中并在区域内徘徊或者停留时,将触发区域中并在区域

内徘徊或者停留时将触发区域入侵报警规则,热成像摄像机立即发出报警信号。

【热诚像枪球联动】

热成像摄像机画面设定区域入侵规则,当有人元闯入该区域时,热成像立刻输出报警信号。联动球机调整云台角度

和镜头倍数,跟踪监控闯入人员细节。

5、哨位终端系统

【视频调阅】

接入哨兵责任区、友领哨位等监控信息,哨兵可随时调阅查看。

【语音对讲】

实现哨位与哨位、哨位与值班室之间的可视对讲,报警时可自动开启,通报现场处置情况。

【联动报警】

利用基于视频移动侦测技术的虚拟越界报警系统,实现一点触警、同步感知、多点联动。

【弹药管理】

科学管理动态枪弹,实现弹药状态显示,执勤换岗查询、枪弹远程管理。

【指挥通信】

接入武警专用电话和目标单位内部网电话,实现多手段指挥通信畅通

【指纹查勤】

集成指纹识别模块,与勤务管理功能对接,实现指纹自动识别,自动记录查勤信息。

6、融合通信系统

6.png

融合通信系统音频、视频、数据等业务,实现电话、集群对接、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系统之间无缝链接,统一管理。提供

可视化管理服务;快速的应急指挥、协同联动服务;完整的事件处置过程记录、追溯服务。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