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金库门防火防爆,还能防核弹袭击
详细内容

金库门防火防爆,还能防核弹袭击

如果说收藏界有传奇的话,马未都一定是一个了不起的传奇人物。他小学四年级毕业,根本谈不上系统的高等教育。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创造了收藏界的奇迹。马未都凭借多年的积累,成为了收藏界数一数二的人物。但凡是混迹于收藏界的爱好者,马未都是一个绕不开躲不过的人物。更神奇的是,马未都斥资148亿打造了一个地下宝库,金库门防火防爆,还能防核弹袭击。这就让人不可思议了,马未都的地下宝库安保措施有多强?


444.png

   马未都确实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人物,他虽然出身于高干家庭,可是家庭本身对于他的收藏事业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马未都小学四年级毕业后,就早早地进入到了社会。尽管如此,马未都依旧没有放弃学习的机会,他如饥似渴地读书。读书在大多数人看来可能没有多大用处,可是对于马未都来说,却为他日后的收藏奠定了深厚的文化理论基础。同时也为他打开了另外一个天地,那就是文学创作天地。

22.png

     当马未都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的时候,就凭借扎实的文学功底,就出版了平生第一部小说《今夜月儿圆》,由此进军文学界。马未都的卓越才识,受到了中国青年出版社的青睐。由此,马未都不但有了体面的工作,而且也有了稳定的收入搞收藏。恰好上个世纪整个八十年代,中国收藏界整体低迷,马未都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马未都已经积攒起了客观的文物收藏。

于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叶,马未都创建了新中国第一家私人博物馆。进入新世纪,马未都更是在上海中心大厦建立起了中国第一家私人宝库。马未都的地下宝库,可谓是奢华无比,斥资148亿,这在当时是无法想象的事情。马未都的地下宝库占据上海中心大厦地下7000多平方米,这在寸土寸金的上海,那还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