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信息化与智慧主动安防专家

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2013年7月在湖南长沙成立中安创科(湖南)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控股。简称(中安创科)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退伍军人组成的战斗集体,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智慧磐石、智能厂矿、软件开发、计算机集成、智能枪弹柜、北斗枪支动态离位、定位报警系统、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和汽车应急启动设备等方面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一家既有技术优势又有发展潜力的军民融合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公司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开发和培养,目前,拥有一支由院士、博士、军队级专家和武警装备专家组成的高级顾问团队;另外还拥有各类高科技人才三十多名,自主择业军人6名。一级建造师3名,高级工程师8名。这些人才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注入了强大的活力。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技术领先的思路,围绕智慧安防、智能厂矿,结合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北斗应用等信息技术,并向“互联网+”延伸,开展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转化,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多项。多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政府机关、军队、武警、法院、公安、厂矿及社区等领域有关重点项目的建设,以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用户及业界的肯定。作为曾经的军人,我们心系祖国、情系军营,竭诚为军民融合服务。立志参军,报效祖国是我们的宗旨!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