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中安创科智能金库门系统概述
详细内容

中安创科智能金库门系统概述


智能金库门管理系统


(一)智能金库房门结构:

1、门扇外形尺寸为:按用户要求定制,

2、厚度为14mm钢板+U型钢制骨架(壁厚2.0mm)+1.2mm钢板,铰链侧有2个明铰链和六个固定栓,固定栓直径为35mm,高30mm,门扇开启则有六个活动锁栓,活动锁栓的直径为35mm,伸出长度为30mm。门扇上安装一把S&G6730型机械密码锁和一把LG2270型钥匙锁,锁具安装部位有5.0mm加强钢板进行防护。

(二)智能金库门操作界面:

1、锁控 双人机械+多样化生物识别(选配产品)

4 2、操作面版材质为铝合金,尺寸:41mm*280mm柜体触控显示屏:12.1寸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024*768,人机操作界面可以触摸屏操作(电阻触控显示一体屏)

3、联网方式 RJ45

(三)智能金库管理系统:

传统高档柜库门的锁具多采用转盘式组合锁,出于安全考虑增加密钥量增加了拨盘刻度使对码难度加大,出于简单的相互制约考虑均采用2-3把组合锁配置,使开锁操作过于复杂,也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技术开启问题,缺乏有效的科学管理手段.随着科技的进步,锁具也由机械锁向电子锁发展,因而出现了键盘式密码锁、指纹式密码锁、射频式密码锁等等。这些锁有一个共同特点,外部抗破坏性差,为此均带有应急备用机械锁,造成抗技术开启性能差的不足.针对上述情况我公司开发出一套全电子式智能金库管理系统。

1、金库管理系统的特点

可选的安全的远程管理方式:通过局域网或广域网实现对金库的管理与监控;为保障网络传输的安全采用了相关网络节点的硬件加密措施(如:金库端、客户端、服务器端网络控制器)。

相互制约的监督管理机制:

金库锁的开启可设置成:

模式1(主管领导授权+门卫授权+多库管员(1-8人)管理方式);

模式2(门卫授权+多库管员(1-8人)管理方式);

模式3(多库管员(1-8人)管理方式);

在模式1-3的基础上可加入时间段控制,在非工作时间段内禁止开启库门的需求。

控制电路的冗余设计:控制电路分内外隔离的独立两部分,外部组件由LCD显示/键盘/指纹窗/数码钥匙孔构成;内部组件由主/副两套控制电路构成(锁具开发时考虑到电子器件的稳定性和故障性,我们开发时就采用从电路版到执行部件都是双套系统,平时使用主系统,一旦出现问题起用备用系统,确保锁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开启)。内外具有隔离保护措施,即使外部组件被破坏掉,也不会影响内部控制系统的运行。

灵活的多种身份验证方式:可采用数码钥匙、指纹、键盘密码的方式。

多种主管领导授权方式:

2、通过网络远程授权;

3、管理钥匙现场授权;

4、键盘密码现场授权(主管领导授权通常是用电脑授权,一旦电脑或网络出现故障,可以改为数码管理钥匙授权,平时数码管理钥匙由主管部门的领导掌握,领导如果有特殊情况不在现场,可以用领导掌握的授权密码进行授权,授权密码每用一次都要更新)。

库管人员排班方式:通过远程的管理电脑编制排班表,传递给金库锁的控制电路,自动按排班表的时间段设定当前值班库管人员。

金库锁操作情况记录:对金库操作将自动记入内部数据库,如配置了远程管理,其数据自动上传管理服务器。

异常报警与远程状态监控:如配置了远程管理,可实时监控金库锁的状态。

数据的远程共享:如配置了远程管理,可实现本行业多级共享数据资源(如总行、省行、市行、本行)。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