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多功能交警背心
详细内容

多功能交警背心

产品采用高强度网状织物材料为基材,先进的缝制工艺,产品结实耐用。可根据特警、民警需求快速与战术背心装配或拆卸。具有透气性好,穿着轻便的特点。设计配置了可放置多种装备的功能袋,专为特警夏季而设计。 具有防水、防潮、防紫外线等特点,外穿性能挂战术背心。可快速调整背心大小,不影响防弹背心、战术鞍座及伞具之穿着与活动主要性能。具有防潮、防紫外线等特点。

产品特点-

1.面料采用涤纶加厚网眼布背心

2.结构由背心主体与其上固定或组合的部件构成。网眼布面料战术背心主体三层网眼布结构。

-配置-

1.正面缝缀两个肩挂袢

2.对讲机袢

3.手铐袋

4.92枪套

5.横袋,

6.左弹匣袋,右弹匣袋,用挂袢和锦丝搭扣固定枪托垫

Y12.JPG

产品特点-

1.重量轻、舒适透气、耐磨。

2.襟拉链、可根据体型快速调节大小,穿脱方便快捷。

3.背心前胸、后背及肩部设有可拆卸反光标识,内容可按需求订制,反光性能优越,夜间可视距离远。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