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 深圳市要求城管执法全程开启现场执法记录仪
详细内容

深圳市要求城管执法全程开启现场执法记录仪

 为推进“规范城管执法”的相关制度,深圳市要求城管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应当正确佩戴现场执法记录仪并全程开启,不间断记录执法过程,保证执法现场的公正性和透明性。

  中安创科现场执法记录仪是亮见科技研发的一款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蕴含多项新视音频处理技术,功能,性能可靠,广泛适用于工商、税务、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

  中安创科现场执法记录仪配备可拆卸式强力肩章夹,并可更换为防脱落别针式肩夹,背夹为横向插入式,以免时间长松动脱落。外壳采用工业级工程塑料,防震抗摔,在3.0米内的地面跌落不会摔坏,USB接口和机身按键部分采用硅胶双色注塑工艺,有效保护密封性,防尘防水,暴雨或者沙尘暴等恶劣天气,设备可正常使用。

中安创科现场执法记录仪采用1/2.5英寸CMOS影像传感器,支持多倍数字变焦,实现远近无障碍拍摄。实际有效像素数3600万、水平视场角127°广角成像,确保所拍摄画面清晰无任何遗漏或死角,多档分辨率,根据拍摄需求手动调节,实现长时间续航能力。配置红外夜视灯,高可达20米看清人体轮廓,适合不同执法环境的需求。同时支持隐蔽拍摄摄像头,在一些不可公开拍摄的场所,可以通过外接纽扣摄像头实现隐蔽拍摄。

  中安创科现场执法记录仪可实现三电功能,两块外置可更换电池,一块内置不可更换电池,持续录像期间可更换外置电池,实现无间断录像,摄录过程中6min内更换电池原工作状态不会改变且数据不会丢失,满足对电池长期高效续航能力的要求,适合长时间执法人员的需求。

  中安创科现场执法记录仪在在记录执法过程中,不光记录被执法人员的行为,还能对城管执法人员进行行为监督,实现双向监督,约束执法人员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防止职权滥用的现象,实现文明执法,和谐执法,透明执法的新气象。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