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智能电子安防”系统 为智慧校园护航
详细内容

“智能电子安防”系统 为智慧校园护航

了落实实地加强校园安全及智能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巡更、巡防工作的智能化、高效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市教体局在各中小学幼儿园引进新技术“智能电子安防系统”为智慧校园赋能。全市校园“智能电子安防系统”将在趁着学生放暑假期间逐步安装升级完毕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智能电子安防系统”是市教体局继“校园阳光厨房、标准警务室创建、学生交通保障工程”、“智能一键报警系统”、“智能访客管理系统”、“零死角监控”后的又一“全覆盖”。

它是一种融入最前沿科学技术、先进的综合性巡逻电子签到系统,能忠实地履行巡逻管理的职责。电子签到系统首先确定巡更巡防点,设定巡逻路线,既能让巡逻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准确地到位,也能把巡逻人员巡逻的全部或部分情况记录下来,为日后对某些突发事件的处理提供方便的条件及重要的依据。

此次投入的智能电子安防系统设备,可以更加智能化、高效化、规范化地加强学校网格化安全管理工作,从而构建起了一个科学合理,覆盖度高的巡逻防控网络,较好地解决传统巡逻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初步实现了无盲点防范,大大提升我市校园安全的管理水平和效率,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学生安全,社会放心”,将隐患拒之门外。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