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技术知识 >> 安防报警系统联网,中安创科4G无线路由器解决方案
详细内容

安防报警系统联网,中安创科4G无线路由器解决方案


安防报警系统是城市现代化安全建设的基础设施,通过在银行、商场、超市、车站、各类社会网点等安装联网报警的系统设备,可在在很短时间之内处理警情,保护人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安防报警系统一般是利用电话线(PSTN)、互联网(TCP/IP)、GPRS等通讯网络,结合现代化电子防盗报警设备,并与接警中心(24小时有人值守)联网的报警服务,可以解决传统由用户自身构建报警系统所不能解决的维护与报警后响应的问题。

中安创科技术有限公司正是一家提供联网报警业务的服务商,拥有十几年联网报警工作经验,而且研发了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联网报警系统,已经服务了各大国有及商业银行、大型商场、连锁超市等各类社会网点。

在为客户进行联网报警方案部署中,如何给分散的报警主机设备灵活地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是该保安智能科技公司面临的一大难题。

图片1.png

一.难点及需求

1)报警主机设备不具备网络功能,传统开工布线费用高、工期长;

2)该安防报警系统须全天候24小时工作,实时响应警情处理,对网络稳定性要求高;

3)对信息数据的即时性、可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要求高。

二.中安创科R300A智能4G无线工业路由器解决方案

国内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SD-WAN智能组网品牌中安创科,以全新自主研发的云虚拟组网技术替代传统VPN,为各行各业提供了软硬结合一体化智能组网整体解决方案。

中安创科SD-WAN智能组网覆盖互联网、专线、无线网络等常见接入方式,帮助用户快速组建虚拟局域网,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无需公网IP,实现各地区设备、信息的互联互通,用于数据安全共享、户外数据采集、跨地域数据加密传输、安防监控数据传输等,品牌相继荣获“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 “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产品”等殊荣,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旗下工业级通讯设备中安创科智能4G无线路由器R300A,以部署简单快捷、网络兼容性高、管理方便等优势,可以完美解决各种智能设备的最后一公里联网难题,非常贴合该保安智能科技公司的报警主机设备的联网需求。

多方式联网,稳定可靠

中安创科R300A是一款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支持4G 、有线和无线中继多种上网方式,可兼容不同宽带运营商的网络,满足了不同环境下报警主机设备的联网需求,有效解决了传统开工布线遇到的费用高、工期长、维护难等问题,节约成本。

工业级防护,满足户外使用需求

针对报警主机设备在特殊户外环境下的使用需求,中安创科R300A从外观、结构、性能等各方面均有保障,配备钣金外壳,提供IP30级防护,支持防雷网口、防浪涌、防静电等应对·严酷环境,确保报警设备在户外环境下稳定运行。

而且,安装方式上R300A的设计也很贴心,不仅采用了DN35导轨安装方式,侧面还预留了可拆卸的耳朵,可用于直接墙面或者柜板固定,多种安装方式随意选择,大大降低了施工安装的难度。

内置加密芯片、看门狗,保护信息数据安全

图片2.png

中安创科R300A自带看门狗防护,硬件中内嵌有定时器电路,设备运行时看门狗会自动开始计数,若定时器溢出时则会导致看门狗中断,从而使系统复位,防止设备出现宕机等故障状况。

而且,中安创科R300A还内置加密芯片,采用银行、政企级加密传输,运算速度高、资源损耗更低,可以有效保障报警设备信息数据的传输安全。

此外,如果需要对110安防报警系统进行组网,可直接搭载中安创科SD-WAN智能组网,在中安创科网络管理平台将分散的报警设备快速组建成一个大型虚拟局域网,实现异地、多点报警系统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

目前,中安创科SD-WAN 软硬结合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经为智慧安防、智慧交通、连锁零售、智慧医疗、IT互联网、智慧教育、智能制造等行业成功提供联网及组网服务,旗下不同类型路由器在提供高速稳定网络的同时,还可实现远程统一管理,极大节省人力、物力成本,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

     


Copyright @ 2018 . All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118489号-2   技术支持:思睿网络

扫描关注公众号
手机版浏览
中安创科(深圳)技术有限公司

0755-23762435


0755-23762435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狮径路高时九龙山科技园3栋6层


3593983850@qq.com


智慧城市  军警装备  系统集成  智能安防

seo seo